先放一張IPSA Me濕潤平衡液 & Albion健康化妝水的對比圖,簡稱黑白大對抗,不過最後是IPSA Me濕潤平衡液在各方面的評比上勝出了。

 

wdpic00001.jpg


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,每當天氣變化的時候,皮膚就會變得很敏感,伴隨著紅癢與泛油,因此用不對保養品就很容易變成負擔,馬上抓成小花貓,起初看了網上評比買了Albion健康化妝水,也一直用得很習慣,可是Albion健康化妝水一罐三千大洋有點小傷荷包,於是勤儉如我(?)用了一陣子之後,就開始找尋替代品,上網看了各方評比之後,選定了評比也挺好的IPSA ME濕潤平衡液,雖然跟黑色的極致款價格差不多,不過IPSA Me濕潤平衡液可以同時取代乳液,等於省了一瓶乳液的錢,而且IPSA的平衡液其他還有分基礎、舒緩、強化、超強化,價位一兩千不等,更好入手,而且用過之後確實也不用再上其他保養品就可以保持臉上的平衡,挺不錯的。
 wdpic00002.jpg
分別擠出兩瓶都是心頭好的保養品,以質地與氣味來評比之下,發現IPSA  ME濕潤平衡液能取代乳液與化妝水,質地比較濃稠一點,但沒有什麼味道。
 wdpic00003.jpg
Albion健康化妝水就是一般化妝水的液態,有濃郁的香味,我本來覺得這香味很正常,後來用了IPSA ME濕潤平衡液之後,一比之下發現不尋常XD對香氛特別敏感的人可能要注意(比如說鼻子過敏之類的)

 wdpic00004.jpg
接下來我先使用Albion健康化妝水濕敷我油水不平衡的額頭,每到冬天額頭有點乾,但會起一些小小的痘痘或紅疹,看起來臉有點花花的,妝也不太好上,
所以過去我一直很依賴濕敷。
 wdpic00005.jpg
至於額頭以外的部位,我就是直接使用IPSA的ME濕潤平衡液了,上面的照片是用了一陣子平衡液的膚況,我在冬天兩頰容易乾燥脫皮,但是現在竟然可以柔嫩透亮,真的非常難得!而且因為我是個懶人,平常出門大多也只擦粉底液,這樣保養上妝各一個步驟對我來說方便很多,便利性以及上妝的延展性來說,濕潤平衡液的評比還是高於健康化妝水。
 wdpic00006.jpg
這是我上粉底液之後的狀態。每次上妝前,我也會使用濕潤平衡液,這樣妝效比較自然持久,也能增加粉底的光澤度,有時候膚況比較差得時候,我還會將粉底液跟平衡液混合使用,讓粉底變成強化型XD這樣整天都不太會脫妝,使用不好推開的遮瑕膏時,這更是非用不可的小法寶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肌初心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